꧁慕翎希꧂

小号而已,大号不详,反正就是个小透明,主王喻,可接受清水向喻王,肉拒,拒各种王各种喻

【王喻】家有熊孩(1)

OOC预警……
王喻不逆不拆……
私设很多……





1

联盟第一好脾气的喻文州,此时此刻正坐在沙发上,一副听联盟工作人员汇报工作的样子听自家恋人解释那个正在跑来跑去的熊孩子的事。

“是这样文州,他叫王润宇,我哥的孩子,五岁,哥和嫂子去夏威夷补蜜月,所以……”

“所以就把他送来我们这儿?”喻文州看着客厅散落一地的玩具,撕破的周刊海报,摔碎的杯子好像还是限量的蓝雨杯,还有……好像还有索克萨尔手办的一只手?!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摆出了招牌式的微笑,“要呆多久?”

“嗯……两个星期。”

喻文州不动声色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少天,我能过来住两个星期吗?”

“队长?发生了什么?你和王杰希吵架了?你被他赶出来了?我去,王大眼儿他什么人啊!”

“没有,我就是想来破坏一下你和叶神的甜蜜生活。”

“……”

王杰希一把接过喻文州手里的电话,对黄少天说道,“你大可放心,我没有和你队长吵架也没有要赶他走,当然破坏你和叶修更不可能,好了挂了。”

……电话那头的黄少天一脸懵逼,这都什么和什么,哎呀不管了JJC去。

“王杰希,你知道我不擅长对付……嗯这种类型的小孩子。”

是了,虽然喻文州是全联盟脾气最好的人,当时卢瀚文来的时候也是个皮孩子,但他说得听,教育教育他就没事了,再看着这个拆家的熊孩子,喻文州真是觉得,要不是他是王杰希侄子,他真的会把他丢出去,什么人呐专门破坏和蓝雨有关的东西,他药派来的奸细吧。

“嗯,我来管……”王杰希虽然有微草爸爸之称,可是对付熊孩子,还是头一回,他也没有信心能制服他,可是看着自家亲亲那一脸你搞不定就和你分手的表情,王爸爸拼了老命也要驯服这个熊孩子。

“我的海报?”

“重新买!”

“我的杯子?”

“买买买!”

“限量蓝雨杯好吧?”

“……那用我的微草杯?”

“那我的手办呢?断手的!”

“我买我买!”

“两个星期?”

“不不不,一个星期,一个星期我就把他送我妈那儿去。”

“王杰希你最好记住你说过的话。”喻文州起身回房,砰的一声关门,把王杰希给吓了一跳,哎,文州是真的生气了啊,晚上哄哄呗,当务之急是先搞定那个小兔崽子。

“王润宇。”

“干嘛叔?”

“你过来,叔有事跟你说。”

小屁孩撅着小屁股就过来了,还不忘带了一手颜料,就往王杰希身上扑,还好王杰希手疾眼快,在小屁孩扑上来的瞬间一把拎起了他,带进洗手间强制清理。

小屁孩洗澡也不安生,弄了王杰希一身水,好不容易给他擦干了丢客房床上,王杰希觉得他也需要洗个澡,不过在此之前,先给小家伙立个规矩。

“王润宇你听好了,这里不是你可以随意撒野的地方,你已经把我家搞得乱七八糟了,再不安分我给你爹妈打电话。”

“他们在夏威夷呢没那么快赶回来。”

“那我告诉你们李老师,让她和甜甜说不和你玩了。”

哦,甜甜是王润宇幼儿园里最漂亮的小女孩,是王润宇喜欢的小朋友。

果然,一听女神不理自己了,王润宇整个脸都皱起来了,快哭了,王杰希只好又哄哄他,“我说的是,你不听话,甜甜就不喜欢你了,所以你要听话,不可以捣乱知道吗?”

王润宇小朋友吸了吸鼻子,点了点头,“那叔,你能不能给我讲故事?我妈妈每天都给我讲故事的。”

“行,叔先去洗个澡,一会儿给你讲故事,你乖啊。”

王杰希以最快的速度冲了个澡,然后给王润宇小朋友讲故事去了,连讲两个,小朋友都没有睡着,还直嚷嚷着讲得没意思,要听王杰希的故事,没辙,不哄完这个小屁孩,今晚就别想进房哄那个大孩子了,于是王杰希只得从自己进青训营开始讲。

讲着讲着,讲到了和喻文州第一次遇见的时候,讲到两个人约定好下赛季一起出道,王润宇就迫不及待地问,“所以第三赛季你们遇上了吗?”

“没有。”王杰希摇了摇头。

“哼,没有诚信的家伙,我不喜欢他。”

-TBC-

我:啧……文州啊,被熊孩子讨厌了呢~
鱼:^_^杰希不讨厌我就行
熊孩子:我代表我叔讨厌你!
鱼:o_0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王:0_0我没有,不是我,文州你听我解释!

评论(1)

热度(37)